栗子

安静

加班至夜半,刷开Tag全是撕逼,我默默的向下翻,想找几篇文看看抚慰下被某评估伤透的心,却终于看到了被掩盖的恶心图。我从未理会过圈子里的撕逼,但是这次真要感谢把恶心图刷下去的撕逼文,你们才是天使。天知道如果一打开就是这样的图我会不会疯掉。
我爱这两只,更偏王凯一些。谁更爱谁多一点只能代表自己的想法,而跟shei更优秀谁更红没多大关系。我爱他时,他便是天。他是你独一无二的天,何苦要比的你上我下,我优你劣呢?女人不断摆弄手中的钻石说 我的钻石最大最亮,然后呢?说明你也最美最高尚?这没有意义。
我爱这两只,更爱两人一起。萌楼诚从一个眼神开始,去年十月入圈,安安静静做了9个月窥屏大龄女。爱两人的默契,❤️两人的家国大义,爱阿诚偶尔溢出的调皮,😘大哥无防备的依赖。这是我理想的爱情,也是我尊敬的方式。
爱是不打扰,我们爱他,爱他们,也只是💗我们看到的那个而已,屏幕上的,文字里的抑或机场的匆匆一瞥,仅此而已。深沉的爱,继续爱他们吧,小妖精们!爱是平等,爱是宽容,爱是理解,这是楼诚的,也是我们对楼诚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